法拉盛民眾批評劉楊做法不恰當

法拉盛事件發生一個多月來,劉醇逸楊愛倫兩位議員,不接見被打的受害者,卻去接見打人的犯罪嫌疑人,令法拉盛民眾不解,認為這種做法與議員的身份不符。

法拉盛居民周先生認為兩位議員不合格。他說這次法拉盛事件原以為議員會出面調節,結果議員出來只接見打人者,不接見受害者。

“接見一方也無可非議,但是為什么法輪功學員要求接見就不愿意?感到奇怪”

周先生認為:作為議員,他們對美國的價值觀應該比我們了解,為什么他們不出來調節?甚至他可以召集雙方座談?

“作為政客選票對他們最重要,但是作為民選官員正義更重要。”

移民顧問麥克胡介紹,2年前當2名白人青年毆打辱罵華裔青年時,劉醇逸曾經幫助過華裔青年治罪辱罵者,這次面對法拉盛事件為什么言行不一、標準不一?

他指出,兩位民選議員對法拉盛事件犯罪嫌疑人不能包庇,這違反美國憲法,和你身份是不相符的。

“作為民選官員要以主持正義為主,而不是利益為主。一切以道義優先。”

麥克胡特別告誡華人到了美國要注意口德,“比如在大陸人們會說、、、,這些話要在美國會構成犯罪。在美國要申請綠卡、申請政治庇護,專門有一條:你是否是納粹、是否是參加共產主義任何組織,或者是否有過針對特定族群、宗教、種群有過不但的言行舉動,有不但身份拿不到,還會遇到很多問題”“法拉盛事件中我看到很多這種事情,這對某個種群、針對法輪功說、、、,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