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國際在30多國同時要求中共遵守人權承諾

【新唐人07月14日訊】7月12日,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同時舉行了要求中共改善人權的集會。由世界最大的人權組織- 國際大赦主辦的此次活動也喚醒了韓國民眾對改善中共人權重要性的認識。請看首爾記者發來的消息。

7月12日, 大赦國際成員在雅典、倫敦、特拉維夫等世界30多個國家同時舉行活動,要求中共政府遵守為舉行北京奧運會而改善人權的承諾。

李政周,國際大赦韓國支部主持人﹕“我不認為中共是在遵守其要改善人權的承諾。所以我們要用行動來敦促他們遵守承諾。”

韓國大赦國際的成員們今天也齊聚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李政周,國際大赦韓國支部主持人﹕“中共在贏得奧運會主辦權的當時,政府負責人曾許諾要改善人權。今天的人都是為了要求和敦促中共要信守承諾而來。”

所謂“Aerial Art”是一种眾人排成有特定意義的文字或圖形的活動。

成員們所組成的圓圈是為了表達敦促中共改善人權的信息。為了強調改善中國人權的重要性,今天特意使用了中文“人權”的字樣。

千鶴蘭,大學生﹕我想少數人的人類夙愿聚集在一起就能改善人權狀況。我參与到這一活動,是因為我期待個人的一點點參与能成為對我個人乃至今后人類有意義的事。

韓國人對“Aerial Art”還很生疏,在听說這是為改善中國人權而展開的活動后,市民們不住地點頭。

韓光洙,首爾市民﹕中國(中共)那樣毫無理由的殺人真是太不像話了。

以此次北京奧運會為契机,世人已開始關注中共的人權改善問題。

新唐人 記者 趙美淑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