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傳統戲曲文化 明華園台灣苗栗盛大演出

台灣第一大歌仔戲團明華園,7月12日晚在台灣竹南盛大演出,現場極盡奇幻華麗的舞台特效和聲光,讓所有的觀眾彷彿身歷其中,請看來自台灣竹南的報導 。

台灣之光-明華園近三年內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數萬名的觀眾到場欣賞!而今晚的重頭戲就是「水漫金山」,當孫翠鳳與鄭雅升一同吊鋼絲躍上20幾層樓的高空,瞬間變臉的戲法,加上120公噸的水從天而降,兩位主角在水霧瀰漫的空中大戰,讓現場觀眾也置身風雨中,體驗翻江倒海的磅礡氣勢。有幸被水噴到的觀眾直呼非常過癮!

~觀眾 林氏兄弟~

淹水的時候感覺真的很真實,我希望三年之後還能再看到!

明華園為了與西方大型的舞台劇做相比,特地耗資了一千兩百萬的製作費,打造一場東方的奇幻秀。現場並準備了4架500吋的大螢幕,要讓後方觀眾可以看清演員的臉部表情。明華園如此用心,就是希望以自身的力量為台灣文化盡一份心力。

~苗栗縣縣長 劉政鴻~

明華園是國際知名的,讓我們大家共同一直在期待的戲劇,今天總共要演出的團員有287位。

~明華園團長 陳勝福~

已經把像類似國家戲劇院,這樣的設備搬到戶外,觀眾可以看得到360度的表演。

~苗栗文化觀光局局長 林振豐~

藉由這樣的文化活動的舉辦,能夠行銷苗栗,讓苗栗的觀光產業,能更加蓬勃更加的發展。

國寶級的明華園,不僅演員陣容堅強,舞台場景華麗,更有天馬行空的創意,難怪每次演出都吸引了許多粉絲到場欣賞。

~觀眾 葉小姐~

覺得明華園真的很棒!

~觀眾 張先生~

很好!

相信今晚的演出也讓觀眾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觀眾 劉小姐~

我覺得能在竹南這個地方,能夠有這麼大的表演,表現得出我們苗栗縣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我們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賴弘鈞 陳彥如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