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陳玉梅被害致死

遼寧省瀋陽法輪功學員陳玉梅,7月3日晚遭到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的綁架和暴力毆打,當場便昏迷不醒,20多小時搶救無效死亡,年僅48歲。當時有很多路人目擊了警察的暴行,家屬和街坊鄰居對警察的作為表示很不滿。

陳玉梅家住瀋陽市大東區滂江街223號萬泉小區。7月3日晚七點左右,等候在住家附近的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企圖綁架陳玉梅。在陳玉梅掙扎的過程中,警察對她暴力毆打,致使她當時就昏迷不醒。

晚上九點警察才來到陳玉梅家,要求家屬確認門外救護車裡的陳玉梅,而當家屬跟隨救護車趕赴醫院時,警察強行闖入陳家抄家,拿走了筆記本電腦、DVD播放機以及幾千元現金。

陳玉梅被送到醫院,診斷為腦血管大量出血,經過二十多小時的搶救後死亡。

陳玉梅的家屬前去派出所質問當天的詳細情況,但幾個警察前後說法矛盾,連事發地點都說出兩個不同的地方,家屬認為他們在逃避和推卸責任。

記者打電話到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詢問,接電話的警察極力否認陳玉梅被警察毆打致死的事實。

警察:“你看到了是打死咋的,啥圖片呢,在跟前你瞅著是咋回事你知道,她咋死的你知道嗎?”

當記者希望這名警察說出他知道的真實情況時,他以記者不是陳玉梅的家屬爲由蠻橫的拒絕。

警察:“你是他啥人呢,人家有家屬用你嗎。說啥啊,我有甚麼義務跟你說啊?”

7月6日陳玉梅的遺體火化當天,很多鄰里街坊來送行,並稱讚陳玉梅是公認的好鄰居、好街坊。他們對警察的行為都表示不滿和抗議。

新唐人記者 晨芳 曲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