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發片扮老妝 周杰倫直說酷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十六日電)雖然連續三年角逐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失利,「南拳媽媽」發片計畫不受影響,在即將推出的新歌加精選專輯,四人特地扮老妝上陣,當場變成「南拳阿嬤」,絕佳效果讓一手培植他們的周杰倫直呼「喔」!

南拳媽媽」的首波主打歌「再見小時候」,呼應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小時候」,儘管唱片合約即將告一段落,目前還沒有透露未來動向,但藉著這張新歌加精選專輯,宣告將開啟音樂之路的新階段。

周杰倫也為「南拳媽媽」跨刀創作,有別於其他歌手常把周杰倫的創作當作首波主打,「南拳媽媽」依然堅持選擇自己的原創歌曲,當做首波主打。

「南拳媽媽」為了這張專輯畫起老妝,四個人的老妝細緻到連皺紋都做得出效果,有趣的是,團員Lara和宇豪的眼睛太大,要靠貼膠帶才能把眼睛變小;彈頭戴起老花眼鏡,自認像「星爺」;張傑的老妝最帥,被大家虧說「老了可以加入台語八點檔陣容」。

對於「南拳媽媽」的老妝,周杰倫看了以後直呼,「喔!彈頭老了就適合這樣的裝扮,Lara老了的眼神也很酷喔」!

「南拳媽媽」也想像若老了之後,除了會繼續玩音樂,還有些什麼夢想?其中以彈頭的答案最無厘頭,因為他說,「老了之後,要好好照顧周杰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