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畢業生 想橫越亞馬遜雨林

英國的牛津郡有位年輕人,他舍棄了現代舒適的生活環境,3年來白天到城裡上班,晚上住在森林裡,過著儘量原始的生活,現在他又將遠征南美,花一年的時間,在亞馬遜森林裡不同的海拔高度露營,來為保護熱帶雨林的慈善機構募集資金。

在白天,休格-沙耶的工作是在牛津的一家咖啡廳做廚師,到了晚上他的生活可就與眾不同了,因為過去三年來,他住在牛津附近的森林裡,生活所用的一切也都取材於森林。

沙耶解釋道,"住在森林裡感覺很原始,似乎使你更接近你的心靈。在這裡感覺很好,這是在城市沒有的, “

沙耶是牛津大學法律系的畢業生,但後來發現自己不適合從事法律工作, 他一直夢想住在森林中,使自己的生活越自然、越原始越好。他的一日三餐都是自己生火來烹調,聖誕節時,還能做出地道的聖誕大餐。

對沙耶而言 放棄豪華生活雖然一點都不麻煩,但有得必有失。他說,最想念的就是自來水,如果能有個洗衣機就更好了。

現在沙耶有個更遠大的計劃,他說; " 我打算遠征南美洲, 從東海岸的巴西,沿著赤道, 穿越 亞馬遜雨林區到西海岸的厄瓜多爾,藉以為雨林關懷 (Rain Forest Concern)機構籌募慈善基金,避免雨林區域遭受破壞 “。

在進入密林之前他還需要許多協助。亞馬遜雨林有超過50萬種昆蟲和蜘蛛,遠非牛津郡的森林那樣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