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韓國之夜” 瞄準在美韓國企業

近年來,在美國的韓國裔社區發展迅速。除了在傳統的飲食業、零售業和汽車銷售業有穩步發展之外,在製造業、金融業、房地產業等領域也有了 長足的發展。一直和韓國社區互動良好的新唐人電視臺特地在昨天7月16日舉辦了一場“韓國之夜”的活動,邀請了近40家在紐約的韓國公司、企業負責人參加。請看以下報導。

活動在曼哈頓中城的一家名為“Todai”的高級日式自助餐廳舉行。

李琮表示希望新唐人將來和韓國的商家、企業能有更多更緊密地合作。

新唐人總裁李琮:
在接下來的時間裏,主辦方為韓國客人介紹了新唐人電視臺的成長、現狀以及未來的構想。並為客人們播放了新唐人製作的韓國企業的廣告。

參加活動的韓國客人表示這個活動讓他們更加瞭解中國文化,瞭解了新唐人電視臺,同時也提供了一個為韓國商家之間增進瞭解的機會。

主辦方最後還特別邀請韓國客人來觀看將於8月份在紐約上演的兩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