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兵支持解體中共

7月18日,一位軍人父子來到退出中共集會現場表示是對法輪功的支持同時也對中共在美國襲擊法輪功學員表示譴責。

這位老先生名叫泰德‧拜爾斯(TED Byers),他是一位85歲的退伍軍人,他曾經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爭。他的兒子奇普(CHIP)目前是美國退伍軍人之子協會佛吉尼亞分部的副司令員。儘管溫度達到90多度,TED還是堅持承座輪椅到現場表示支持。

奇普(CHIP)﹕“代表二百二十萬退伍軍人協會,我要告訴你們,我們支持你們。”

奇普(CHIP)表示,他們對兩位美國陸戰隊隊員的母親在紐約法拉盛遭到中共的特務攻擊的事件感到震驚。他說,中共對在中國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非常可惡,而中共這種破壞美國民主系統的行為更加另外感到憎惡。

泰德‧拜爾斯“我要求您不要去參加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
泰德老先生表示他曾經多次寫信給美國總統布希要求協助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沒有結果。但是,今天他是最後一次寫這樣的信。他要求美國政府驅逐曾經指使紐約中共幫兇攻擊法輪功學員的紐約領館總領事彭克玉,並且呼籲美國總統布希在北京向中共提出這樣的要求。

泰德‧拜爾斯﹕“法輪功大法好,上帝保祐你們”

新唐人記者 袁科 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