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西方銀行菁英賽 小威晉級準決賽

(中央社加州史丹佛十八日法新電)試著把溫布頓網賽吞敗之痛拋諸腦後的美國女將威廉絲,今天在總獎額六十萬美元的WTA 西方銀行網球菁英賽八強,以六比三、六比一揮落瑞士的史妮德,晉級準決賽。

這是小威自溫網敗給姐姐大威廉絲後的首場比賽。

雖然從二零零七年澳洲公開賽後,至今未贏任何一場大滿貫賽,但這一季小威戰果輝煌,包括三座冠軍與三十三勝四敗戰績。

二十六歲的小威過去九場賽事,八次打進比八強更好成績,僅在法國公開賽第三輪敗給史瑞波妮克。

小威四強將迎戰加拿大的沃茲娜卡,後者今天以六比二、五比七、六比四淘汰澳洲的史托蘇兒。

史托蘇兒在會外賽最後一輪敗給沃茲娜卡,但因美國老將戴凡波膝傷退賽而幸運晉級會內賽。

日本老將杉山愛在賽至六比七(四比七)、七比六(七比五)、五比三領先時,因斯洛伐克對手齊布可娃左腿抽筋棄賽,晉級四強,下一輪將對上法國的巴托莉,後者今天以六比三、六比四擊敗第二種子、也是尋求衛冕的俄羅斯選手夏葳塔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