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人權聖火」在中國傳播很急迫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人權聖火」中華行熱線中心消息,大陸持續有支持「人權聖火」的民眾表示自願傳遞「人權聖火」,因為中國的人權在接近北京奧運會開幕的同時越加的惡化,希望能喚醒更多人對自己的切身利益,最基本的人權問題的關注。

四川民眾表示,他目擊中共對他們當地藏胞的打壓,還有5·12大地震沒預警,救援遲緩以及豆腐渣工程,造成慘重傷亡,而貪污使得很多災民得到的救災物質少的可憐,感覺到「人權聖火」在中國傳播很急迫。

四川民眾:「支持傳播,鼓勵人權聖火的傳播。作為一個中國公民,我擁護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在中國的傳播。我也會盡我自身的能力,我也會傳播。」

據瞭解,中國的人權越接近北京奧運會開幕的同時,越加的惡化,社會衝突事件不斷髮生,安徽民眾表示,「人權聖火」能喚醒人們瞭解到侵犯他們人權的就是獨裁的政府。

安徽民眾:「我非常期待人權聖火儘快的傳遍中國大陸,在中國很急需這個聖火。我們要人權,反腐敗,反迫害,反暴政,這關係到我們切身利益,非常欠缺。我覺得最欠缺的是,他能不能意識到他失去的這些根本原因在哪裏?」

山西民眾也表示,他們渴望自由與民主,希望能早日過著真正有尊嚴生活。

山西民眾:「我希望人權聖火進入山西,讓山西人能夠知道還有另外一種生活,另外一種力量,能夠讓他們過上真正的人的那種生活,我們要聖火、我們人權,我們要像人一樣真正的活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