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支持罷免劉醇逸楊愛倫

紐約法拉盛事件上演了兩個月了,當地居民也越來越清楚事情的走向,對於劉醇逸楊愛倫親共行為表示不滿,也紛紛簽名支持罷免劉醇逸和楊愛倫.

自7月4號成立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以來,越來越多民眾徵簽罷免,並譴責中共把魔爪伸入的美國這塊自由的領土上.

一位蒐集徵簽的義工,談到當天徵簽情況

蔣小姐:「剛蒐集完的徵簽,彈劾紐約市議員劉醇逸和紐約州議員的徵簽。很多問我為啥要徵簽這個表啊!我跟他們講共產黨的黑手已經伸到了紐約法拉盛了他們說真的啊,那些民眾很害怕,那我可就不同意,所以都來簽了」

義工張女士講述了她徵簽時所遇到的情況,說有一位王先生向她表示作為民選議員不但不去制止反而傾向共產黨這種暴力行為,本身就是錯的

徵簽義工:「他說依我個人來講,罷免他太輕了,他說我們沒有別的辦法去做,那我們只有罷免他

一位不便說出姓名的法拉盛居民,對於劉楊兩人的行為感到失望

民眾:「當你專權奪利的時候,哪個給你錢就是哪個就是你媽媽,這是很簡單的,就是這樣。(嘆氣)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嘛,不要說這兩位了,從古到今人都是做虧心事,為了錢什麼都做得出來。」

新唐人記者宋昇樺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