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爆炸物 北京地鐵緊急封站1小時

【新唐人07月22日訊】 7月20日下午3點半,有人報警稱北京通州區城鐵九棵樹站內有爆炸物,城鐵工作人員將乘客疏散後,警察將城鐵站各出口封閉。一個小時的排查後,九棵樹城鐵站才解禁。

據《京華時報》報導,九棵樹城鐵站一位工作人員說,20日下午3點半左右,很多警察來到城鐵站,要求儘快將乘客從城鐵站疏散。工作人員通過廣播告知乘客本站即將封站。隨即,工作人員迅速將站內等車和剛下車的乘客疏導出城鐵站。

城鐵列車甩站造成很多要在九棵樹下車的乘客均選擇在九棵樹城鐵站的前一站或後一站下車。

疏散顧客後不久,大批防爆警察、特警和消防員趕到現場。手持槍支的特警守在出口處不停走動,想要乘坐城鐵的市民均被攔在警戒線外。

地鐵站旁的一位清潔工人說,曾有警察帶著排爆桶、排爆犬等進入城鐵站,分別在城鐵站的多個角落和房間進行檢查。「每個垃圾桶都檢查了好幾遍」。警察檢查完畢後,工作人員又再次檢查。

下午4點30分左右,九棵樹城鐵站附近解除警戒線,隨後九棵樹城鐵站恢復正常運營,多名警察和城鐵工作人員站在進站口,通知所有進站乘客接受安全檢查。

一位知情人稱,此前曾有人匿名報警稱在九棵樹城鐵站內有兩顆炸彈,隨後警方在城鐵站進行排查,但未發現可疑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