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技術學校舉行盛大畢業典禮

ASA技術學校今年有大約1200名學生畢業。7月24日,他們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了盛大的畢業典禮,有將近5000名學校的師生和親朋好友前來參加。請看詳細報導。

7月24日下午,麥迪遜花園廣場內充滿了歡笑和祝賀,ASA技術學校在這裡舉行了盛大的第23屆畢業典禮。畢業生們紛紛慶祝這個他們一生中的重要時刻,其中很多是華裔學生。

來自香港的梁麗蓮完成了兩年學業,表示還要繼續學習。

來自中國大陸的王婷表示,她在這裡完成了三年學業,克服了許多困難。

ASA 技術學校畢業生 王婷﹕“第一個是語言方面,還有一個就是來美國以後,所有的東西,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靠自己,所以對我的鍛練是比較大的。”

來自緬甸的錢瑞藝已經在紐約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她對ASA 技術學校教師印象深刻。

ASA 技術學校畢業生 錢瑞藝﹕“他們的老師很好。”

醫療助理專業畢業的何美慈和李舒群介紹說,她們都在紐約市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ASA 技術學校畢業生 何美慈﹕“學的技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對於我們職業,例如抽血、心電圖,對我們工作以後都很好。”

ASA 技術學校校長 艾利克斯.史戈爾表示,他們不僅向學生提供優質的教學,輔助找工作,也為他們提供終生就業幫助。

ASA 技術學校校長 艾利克斯.史戈爾﹕“現在他們有了高等學歷,很多醫療、商業和銀行的工作都向他們敞開了大門。我非常高興。”

ASA 技術學校副校長 亞歷山大.阿加夫諾夫認為,華裔學生在學校的表現非常突出。

ASA 技術學校副校長 亞歷山大.阿加夫諾夫﹕“華裔學生很專心,學習努力,成績很好。我們希望有更多這樣的學生。”

ASA 技術學校已經成立22週年,在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和曼哈頓區都有校園。目前除了英語教學,專業課程還包括醫療健康、商業管理、刑事法律和計算機技術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