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克魯斯高級大師班受益多

7月26日晚﹐當代最优秀的小提琴家之一雪莉‧克魯斯女士,在《全球華人小提琴大賽》復賽結束後,在紐約中城舉辦了大師講習班。參加初賽的四位選手有幸得到大師指點。他們感到受益匪淺。

大師高級講習班在比賽現場舉行,部分入圍參賽選手和紐約各界音樂愛好者旁聽了大師班的授課。4位初賽入選大師班聽課的選手得到雪莉、克魯斯親自指點。

選手張哲雨:今天的授課對我印象很深。

選手陽關道:很有幫助,學到了一些沒有想象到的東西。(這位老師是海菲斯最好的學生,海菲斯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大師,)我也覺得她講的有道理,以后會按她說的練。

選手周東文覺得學到了更多的技巧和訣竅。

選手尚杰夫覺得跟雪莉、克魯斯學習就好比跟海菲斯學習“海菲斯是所有音樂家中很好的一個,演奏沒有錯,非常令人佩服”。他表示回去一定好好練習,爭取明年大賽有好的成績。

旁聽觀眾,律師馬丁、汝史汀:這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我喜歡小提琴和音樂,我不是音樂家,從沒想到在技巧上要有如此大的付出,如果我知道音樂家的訓練和授課,我會更加尊重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