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落幕 獲獎者感言

經過三天緊張的角逐,本臺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圓滿落下了帷幕,三名選手奪得了桂冠,還產生了一位明日之星。現在就讓我們來聽一聽選手們得獎後的感言。

榮獲這次小提琴大賽的金獎得主是來自美國的選手童顏,她捧走了一萬元的大獎。童顏認為,自己能得第一是因為自己的個性“真”融入了演奏。

她也表示,其他選手也都很優秀,這次比賽的一大收穫是結交了很多的朋友。

來自加拿大的選手李真喜獲得了銀獎。她的妹妹李元喜則獲得了明日之星特別獎,捧回由亞洲小提琴製造大師蘇丁選親手打造的名琴。

姐妹倆是第一次參加這樣高水準的國際大賽,在興奮之餘,她們都表示為對方感到驕傲。

獲得銅獎的新加坡選手陳佳慧說,參加大賽是個挑戰,也使自己更加自信。

劉芳佑不僅獲得了評委雪莉.克魯斯的獎學金,他和多赫和蔡承翰共同獲得了優秀獎。

大賽評委會主席林家綺透露,選手們普遍很優秀,裁定優勝者是很難的決定。
她也強調,評判的一個重要標準是演奏能否打動人心。

林家綺表示,新唐人小提琴大賽今後會繼續辦下去。

首屆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為今年的九項系列大賽打響了頭炮,緊接著新唐人還會舉辦全世界華人聲樂、舞蹈、漢服、鋼琴等八項系列大賽,邀請全球華人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