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觀眾稱讚選手表現出色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新唐人首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決賽在紐約曼哈頓市政廳基金會(Town Hall Foundation)音樂廳落下帷幕,六位小提琴好手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將個人的技巧和演奏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贏得了西人觀眾們的好評。

觀賞華人小提琴大賽的一些西方觀眾對選手們的表現極力稱讚。在傳媒公司工作的吉恩‧哈德遜說,小提琴具有非常獨特的聲音﹐ 觸動人的內心世界,六位選手的技巧和演奏都獨具風格。

吉恩‧哈德遜:「我今天很榮幸來看比賽,選手們很有才華,每支曲子拉完我們都需要盡力控制自己,因為不能鼓掌。」

擔任職業介紹顧問的羅莎琳‧祖格(Rosalind Zuger)和語言學者蘇姍‧羅斯(Susan Roth)觀看比賽後表示,儘管曲目難度高,這些年輕的選手表現非常出色。

蘇姍‧羅斯:「聽這些年輕的選手演奏是一種享受﹐ 他們拉的非常好﹐所以競爭也激烈。我希望他們成功。」

羅莎琳‧祖格﹕「組織的很好﹐很有才華﹐整體表現不錯。沒有得獎的也不能忽視他們應該給他們機會發展自己的事業」

祖格說﹐新唐人小提琴大賽給年輕的華人在國際舞台上演奏提供了機會和經驗,對他們未來的演奏生涯有非常大的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