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衡陽街頭男子持刀橫行鬧市

【新唐人08月04日訊】8月2日,衡陽市街頭遭遇一場驚心動魄的場面!

早上11點40分左右,一名二十多歲的青年(據傳是愛滋病攜帶者)邊走邊用匕首在自己的脖子和腹部又割又刺。

該青年從河邊一直到中山南路,一路揮刀,一路自殘,時間已經過去近十多分鐘,始終只有警察尾隨,而且不敢靠近。

男子走到雁峰河邊的時候,見追他的警察和群眾越來越多,曾翻越河邊的護欄,跳到湘江河裡,企圖游泳逃跑,遊了二十多米,可能沒有力氣了,又返回游到岸邊。

接著男子一路攔截了數兩摩的和公交車,企圖乘車逃跑,幸虧司機們都在群眾的高喊下:快走!莫要車達!關好車門!使暴徒沒有得逞。

男子見逃走無望,持兩把匕首,對著自己的肚子,跪在馬路中間,有警察拿胡椒噴霧器,隔幾米遠向暴徒噴,可是距離太遠,不但沒有噴到暴徒,反而讓許多圍觀群眾。

有輛二路車在下客。男子衝上去,擠開車門,拿刀對著司機坐到旁邊,車上有數十名乘客。但男子沒有劫持全車人的意思。所有乘客在警察和群眾的幫助下,從車窗跳車逃生。

最後男子在一個巷子裡被一路跟隨的民眾抓住。隨後被警察抬上警車,帶離現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