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奧運口號突顯各地不平安協奏曲

【新唐人08月03日訊】中共從最初高倡高規格奧運,其間經數度更弦易轍,最後降格到"平安奧運",在彰顯了不平安事件在國內外各地風起雲湧,令當權者如坐針氈。

在中共當政下,中國民眾有著無數石沉大海的冤屈和憤怒之情。

為了奧運場地的興建,眾多城市居民被當局強制搬遷,未獲得妥善的安置或合理的補償。外地勞工遭到貪婪商人拒付薪資,卻無當政者願助其討回公道。面對腐敗官員的欺凌,權益受損的市井小民在官官相護下無法伸張正義。近日明顯的一例便是,四川地震中倒塌的豆腐渣工程學校令許多無辜稚子喪命,然而痛失愛子的父母遭到當權者要求封口,不得對外媒宣洩冤情。

藉由煽動群眾運動而掠奪政權的中共,對不受監管的群體有著高度的戒心和怕心,因此即使是單純的信仰團體也受到無情的打壓。

不願屈服於中共所扶植愛國教會的地下教會便是一例。基督教地下教會多年來為保有自己的信仰自由,一直遭到當局恐嚇、逮捕和監禁。此外,法輪功也因當年一億煉功人數,遠勝於共產黨黨員人數,被中共視為頭號假想敵,多年來更是極盡所能地在國內連番污衊上演。成了全世界都可合法煉法輪功,唯獨在中國卻屬不合法的奇特景象。要求自由信仰的西藏喇嘛同樣受到打壓並被冠以暴民,好讓當局有個合理的鎮壓藉口。

不只是民間冤情,因股市陡降而套牢的投資者,他們所積壓的憤怒同樣透露不祥症兆。這些都令當權者深感如芒刺在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