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惊現“史上最坦誠”廣告牌

【新唐人08月05日訊】近日,重慶南坪新街惊現一“雷人”廣告牌,被網友戲稱之為“史上最坦誠”戶外廣告牌。原來,位於南坪新街上一巨幅宣傳標語,竟將上面所寫的“南岸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領導小組辦公室”,寫成了“南岸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領導小姐辦公室”。此廣告牌照片被傳到網上後,在天涯、紅網論壇等廣泛流傳。

過路市民表示,這塊廣告牌安裝在此已有一段時間,被網上爆料後,當地部門於7月31日對該廣告牌進行了修改。

網友認為廣告牌說的超級大實話,很牛。

“太幽默了!誰做的?我請他喝酒…”

“也可能是個有良心的故意為之”

“反正是實話。”

“…會向全國推廣嗎?”

“那確實坦誠。”

“哈哈!太牛了!”

“這個"小姐"問題,不能怪廣告公司製作錯誤,是我們大家的理解不一樣。我認為:該廣告公司製作人充分理解了領導意義,就像我們的共產黨員理解胡總書記的:要大力開展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一樣。你看看:我們的大部份黨員都做到了,把小姐肚子搞大了,把別人搞得離婚了,把情婦搞得自殺了…..就是沒有得性病,落實到位吧!”

“那確實牛啊!現實的真實反應嘛”

“牛人的精品”

重慶人,果然敢為人先,牛就一個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