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指控中共在奧運期間開闢示威區是騙局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 近日有大陸民眾申請北京奧運期間在示威區活動,遭到拒絕或抓捕,其中成都維權人士陳雲飛遭當局以不是北京市民為由拒絕。以下是大陸民眾的抗議:

中共在奧運期間開闢示威區是騙局
文/李星宇
中共當局宣佈在奧運期間開闢世界公園、日壇、紫竹院等三個公園為示威區,近日已經有一些人申請去那裡示威的人士都失敗或被捕,這是中共玩弄的騙世花招,這是中共利用奧運鎮壓異議人士所玩弄的又一花招,必須大膽揭露中共這一無恥行徑。讓世界各國人們再一次看清了中共的卑鄙本性。善良的人們千萬不上中共的當,中共獨裁蠻暴成性,它的本性是永遠不會改變。俗話說︰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決不能相信共匪的嘴。

成都維權人士陳雲飛的示威抗議申請書

報告政府、成都市公安局︰

我是陳雲飛,居無定所,四海為家。現感恩利濟政府,暫住此寶地。托奧運洪福,政府在北京三個公園內劃出示威區,以表達民意。為抗議彭州市公安局野蠻執法、胡亂執法及事後的麻木冷漠〔今年5‧9日彭州公安以我5‧4前發短信,邀約朋友散步關注彭州大型石化+煉油項目為由,對我行政拘留十天的處罰。在此案的辦理及處罰過程中,多次犯法。如我七天遭到他們四個警察暴力;執法不著裝及不向我出示信任狀;霸佔我手機並用此上網、發短信;拘留後又不通知家屬,綁架……事後7‧9日,我向彭州市公安局督察投訴及彭州市政府提出行政覆議,至今無音信〕。我特提出示威申請︰

1‧時間 2008年8月8日晚8點8分8秒開始,8小時8分8秒後結束;
2‧地點 北京紫竹院政府臨時劃出的示威區內;
3‧人員 我本人一人;
4‧口號及標語: 玩火自焚,雞飛蛋打,不作為,亂作為〔不拉屎,亂拉屎〕=謀財害命,公僕,請您不要對主人動粗﹗

特按政府要求提前五天提出申請﹗申請人陳雲飛身分證號︰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