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火猜想

奧運會開幕式是怎麼點火的呢,這是個天大的秘密,但是我們還是有猜想的權利,我的猜想是:

1:由特型演員點燃,若干個演員化妝成列寧,馬克思,恩格斯,毛澤東,切格瓦拉等人合力點燃,象徵意義重大。

2:因我國人才濟濟,實在是太難以平衡,選了這個那個不滿意,所以最後我們索性貫徹「以人為本」的精神,由一個人蒙著頭上場點火,主要體現的是人。

3:還是因為上面的原因,所以索性不要人了,由龍或鳳或一切能看著能吐火的動物,點燃聖火。

3:還是因為難以平衡,所以索性由張藝謀自己點燃,告訴大家,一切都聽導演的。

4:比較常規的猜想是由一個地震的受災兒童點燃,但是到了台前發現太高夠不著,所以由鄧亞萍或者李寧等人上前將兒童抱起,合力一起點燃。

5:由某個手機尾號為XXXX的某位場內的觀眾點燃,當然,事先要發送短信。

6:每個民族出一個人,由五十六個民族的人一起點燃。

7:為了防止民間由爭議或者不平,索性由胡錦濤點燃。

8:由一隻火雞點燃,然後飛出一隻鳳凰。

9:千古之謎,觀眾入場的時候發現聖火已經點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