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跪請西方政要聯手緊急營救中國良心高智晟

我是一名大陸法輪功學員,昨天在網上看到關於高智晟律師的最新報導,雖然最近的消息不知道是否屬實,但是這一年來,我們一直關注著高律師的處境。以前,關於高律師的消息基本是胡佳先生提供的,可是這位義士現在已經因言被捕入獄,留下年邁的父母,弱妻幼女艱難度日。最近的報導說中共當局逼迫高律師誹謗法輪功,為中共惡黨歌功頌德。遭到高律師拒絕後,便對高律師施以酷刑,百般凌辱折磨。

我不認識高律師,只是知道他是律師界代理法輪功案件的第一人,在接受石家莊法輪功學員黃偉的委託後,高律師開始了為法輪功辯護的歷程。

在這個過程中,高智晟律師發現了中國司法界驚人的黑幕。「此時此刻,我用顫抖著的心、顫抖著的筆記述著那些被迫害者六年來的慘烈境遇,在這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野蠻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針對自己的人民毫無人性的殘暴記錄中,其最持久地震盪著我的靈魂的不道德行為記錄」。(《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高智晟致胡錦濤溫家寶及中國同胞的公開信》)。詳見高智晟律師呼籲胡溫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三封公開信。在我的印象中,這位奇偉的黃土高原的兒子義薄雲天,頂天立地。我記得,看了第三封公開信後,我幾乎要窒息了。

我也是法輪功學員,無法想像那種暗不見天日的罪惡長達9年之久。隨後,當局對高智晟律師迫害一步步升級。吊銷律師營業執照,非法監視居住,直至被它們非法抓捕,甚至被它們非法判刑。在這過程中,那些堂堂七尺的國保警察們對高律師的妻女大打出手,對他的幼子恐嚇,甚至在孩子丟失後不聞不問,還不停的去幼兒園騷擾。正常的生活被中共夢魘般的折磨完全打碎了。高律師在2007年致信美國國會後,全家失去消息,直至今日。

設想高律師一家在惡魔的折磨下痛不欲生,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我無法沉默:高律師的所作所為仰不愧天,俯不怍地。大寫的人字洋溢著生命的尊嚴。高律師所遭受的迫害控訴了中共當局的無恥和邪惡,就為高律師因為為法輪功直言上書獲罪這一點,我跪請西方政要聯手救救高智晟律師全家。我希望你們在奧運召開之際,要求中共無罪釋放高律師全家,發放他們全家的護照,也請西方社會能接納這位中國的義士。

我長這麼大,在公共場合只跪過我的母親。那是1999年,我因為去天安門和平請願,在寫有「法輪大法煉功點」的橫幅下煉功,被中共非法抓捕。在老家的看守所裡,我的家人和單位去看我,當然他們希望我寫一個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只要寫了,我就可以回家。可是我不能寫。法輪功哪裏錯了,我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母親在勸說無望的情況下,當著20多人給我跪下。我也給我母親跪下了,母親生養我一場,我對母親的一跪,也是對母親養育之恩的回饋。當時,我沒有想到我能活著走出看守所。

後來,我再次被國保從單位非法綁架,在被它們刑訊逼供的過程中,它們強迫我下跪,我不跪;它們就踢我的膝蓋,我就勢坐到地上,依然不跪。在新唐人的「世事關心」欄目紀念7.20九週年的節目中,聽著主持人在讀摘自高律師第三封公開信的選段,酷刑讓我忍不住失聲痛哭。「非人哉,非人哉」我心裏重複著這幾句話。

中國有句話「男兒膝下有黃金」,我只是一個女子,我跪請西方政要聯手緊急營救中國良心高智晟!在高律師這件事上,我希望西方政要聯手發聲,緊急營救高家,以確保高家一家性命無憂。謝謝你們的付出。

請閱讀高律師的專集>

大陸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