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拉開序幕 24選手入圍複賽

【新唐人08月09日訊】今天,第二界 全世界聲樂大賽在紐約拉開了序幕,選手們經過激烈的決逐,紐約賽區共有24位選手勝出,他們將何17位亞太區選手一起進入明天的複賽,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本次聲樂大賽分為初賽、複賽、決賽、三個階段,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參加了今天的比賽。經過大賽評委會的評審,共有 洪鳴、丁鑫、徐楓林等24位選手勝出,加上亞太地區的17位初賽勝出者,明天的複賽將是高手雲集,比賽會更加激烈。

據大賽評委會主席關貴敏介紹:這一屆的參賽選手無論從演唱的技巧還是對歌曲內涵的詮釋,水平都非常高,而選手們所選擇的歌曲能否表達正統的音樂,把美和善的意境表達出來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今天的比賽,選手們普遍感到發揮良好,能夠進入發賽感到高興。

來自臺灣的入圍複賽三位選手感到,今天其他選手們發揮的很好,水平很高。

入圍的選手將赴紐約亨特學院排練,為明天的複賽作準備,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