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女警察

一天晚上,剛得法不久的我在小區附近發放真相資料時,被巡邏至此的警察發現。當時我相當害怕,倒不是怕自己的安全,而是怕我辛苦得到的真相資料被警察斂去銷毀。我正欲躲避警察的追捕,但為時已晚 。

女警察問我:“你發放的是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我想作為大法修煉者應該遵循的“真善忍”的“真”,便沒有否認。不料,她竟然問我:“給我一份看看可以嗎?”說話的表情彷彿是她正在和我討要一件很難得的物品。

我給了她一份週報,她進行了仔細的閱讀,讀完竟然流下淚來。還說:“看到這個,我才看到了地震災區的真相,才知道百姓的抱怨不是上面所定性的無理取鬧和破壞穩定,原來真有其事!我的表弟在綿陽那邊讀書,這次地震中估計已經遇難,但當局公布的統計名單裏沒有他的名字。他是當地的常住居民了,但當局的常住居民登記表中都沒有他的名字!”

她和我聊了很多,我才發現她就是我很久沒有聯繫的一個小學同學。我和她聊到中共所做的自焚偽案,她說當初案發時她就有些懷疑,只是一直沒有證據,再加上新聞狂轟濫炸,她也迷茫了。後來她大學畢業做了警察,但始終她也沒有對法輪功做出任何毀謗的舉動,只是一直保持中立的狀態。

於是,我決定送她一份自焚偽案的揭露紀實──《偽火》。我把我珍藏的光盤送給了她,並囑咐她一定要好好看,一定要珍惜。她得到這份光盤也相當激動,並表示一定要仔細看,還要給更多的人看。讓更多的人對真相進行了解,不再受中共的矇蔽。

接著,她說:“奧運之前你發放資料是相當危險的,但不發放又不行,這是你小時候的性格,一點沒變。這樣吧,你把資料給我一部份,我替你發放。我的身份特殊,任何人都不會有懷疑的。”她又突然問我:“資料是你自己複印的?”我說是在外面印刷的。“這樣不行,太危險了。就算前腳給你印了,後腳報警,你也沒辦法。這樣,以後你把電子稿傳給我,我給你複印,順便還能幫你發放一部份。”

共產黨一定死也想不到,揭露它罪行的真相資料是從它自己的機構裏源源不斷地印刷出來的,我當時感動得眼淚都下來了。是啊,警察中也有這樣的好人。失去了民心的中共還能算個甚麼?!

我也囑咐她一定要注意安全。她說,為正義工作甚麼也不怕!中共的暴力機器行惡太多,我只想做一個好人。

我說,做好人很簡單,就先從“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開始吧。原來她早就知道了三退,也是一直沒有渠道進行聲明。我答應為她發表聲明退出了共青團和少先隊。

她說:“我早就想擺脫這些束縛,今天終於有了渠道!共產黨作惡多端,已遭天譴!毀滅的日子不會遠了!老天終於要滅中共了!早盼著這一天呢!哪天滅啊?!都快急死我了!”

我們匆匆話別。臨走時,她又向我索取了一份明慧週報,說是要帶給所裏的願意做好人的人看看……

摘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