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再爆料:郎朗身邊彈琴女孩兒是紅色貴族—

看看郎朗旁邊李木子小朋友的背景:

一、當張藝謀見到李木子的時候,立刻就決定起用這個天真純潔的女孩,“因為,從她的笑臉上,張藝謀導演看到了中國孩子的希望。 ” ——新聞媒體

二、大家發現了嗎?坐在我旁邊的“木子”小姑娘,才5歲,非常的可愛,天真,也許她能代表新新一代學琴的小朋友,代表新新一代中國人純樸,努力,勤學,開放的精神。 ——
郎朗博客

三、http://nicoleyang2006.spaces.live.com/default.aspx——楊蓉蓉的日誌,有很多
照片,包括和女兒的,包括和郎朗的。原來她就是李木子的媽媽。

四、楊蓉蓉是誰?這裡有詳細的解答:
楊蓉蓉(Nicole Yang)
棕櫚泉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
1972年出生北京,曾就讀哈佛大學;
1995年與先生曾偉共同創辦"棕櫚泉控股有限公司"。在曾偉和楊蓉蓉夫婦共同創辦和擴展企業的十餘年中,默契配合,棕櫚泉的事業在他們及公司管理層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取得巨大成功。

楊蓉蓉是大陸高官的女兒。她丈夫曾偉,是擁有百億資金的棕櫚泉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父親是大陸最高級別的中央首長。 ——很恐怖啊,不過這些資料也是網上搜到的,不敢保證是真的。

五、楊蓉蓉與郎郎的關係:
門廳長几上那幾十張照片中,有兩張是小貝貝與郎朗一起坐在鋼琴前,這位對大多數人來說只能在電視或者演奏會上見到的天才鋼琴家,正握著貝貝的兩隻小手,教她在琴鍵上彈奏出悅耳的音符。

“郎朗是我們的好朋友,我請他來為貝貝啟蒙。”楊蓉蓉說,“孩子小時,也許不能領會郎朗的高明,但是郎朗哥哥為她樹立了一個榜樣,讓她看到,好好努力,你就會得到大家的喜愛。”想了一下,楊蓉蓉又笑著補充道:“現在貝貝彈鋼琴的時候,已經會模仿郎朗哥哥那一甩手了!”

除此之外,貝貝第一次唱歌,是楊坤帶著她;第一次上雜誌,是BAZAAR……在楊蓉蓉眼中,這些都將成為貝貝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時尚》雜誌社《楊蓉蓉&媽媽、女兒——好家庭創造好品位》2007年05月10日。貝貝應該是李木子的又一個名字吧?

六、困惑:且不說李木子小朋友在開幕式上表現如何,但這個顯赫的背景讓人不得不懷疑導演組的安排,是我多心了,還是中間確實存在著什麼?

[回複本文]

我看沒有多心….
有背景,加上一點天賦,加上一點教育條件,將來說不定又是一個郎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