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巧手打造世界新七大奇觀蛋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心潔編譯)著名的世界新七大奇觀,以壯麗雄渾或精緻、神祕的建築特色吸引了無數遊客。現在在印度的一項展覽,也把七大奇觀搬到現場來,現在就隨著鏡頭一起來看看。

走進會場,哇!中國的萬里長城、義大利古羅馬競技場、秘魯的馬丘比丘、約旦的佩特拉古城、金字塔全來到眼前,只是它們都變成了5呎(1.5公尺)高的蛋糕

印度南部城市欽奈展出的一項國際性消費展上,主辦單位運用巧思,耗資33萬美元,請來50人,包括15位工匠,重現世界七大奇觀中的六項奇景,成了這次消費展最大的特色。

展覽負責人拉達克里希南(Radha Krishnan)表示:” 我們第一次舉辦這種展覽,相信在印度其他地方看不到。你可以看到我們做出多麼大的蛋糕,一定會使觀眾大開眼界。”

沒去過印度泰姬瑪哈陵的當地民眾,對這棟像徵永恆之愛的建築物特別有興趣。

許多父母則是趁機給孩子上課。現場民眾拉薩(Latha Maheswarai)說:”孩子可以透過這個展覽來增廣見聞。其實這些景點我們都在書上看過,但他們用了很獨特的方式展現。”

現場還展出各類的消費性服務和產品,展期將至8月18日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