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飛腳踹傷比人下体

北京時間8月10日晚,在瀋陽奧體中心舉行的中國隊與比利時隊的比賽中,比利時隊5號波科尼奧利被中國隊2號譚望嵩惡意踢中下體,波科尼奧利被擔架抬下場後下體出血。兩位隨隊的比利時醫生將起訴譚望嵩。他們指出,起訴內容不僅包括傷害行為給波科尼奧利帶來的痛苦,還包括由于譚望嵩的惡劣行徑,導致奧運會精神遭到破坏的情況。

网易上海市浦東新區网友﹕不管有沒有踢成重傷﹐但是他那狠毒的一腳所有看轉播的球迷都看到了。

網友黑燈﹕以前是踢斷腿,現在干脆搞得人家斷子絕孫,tmd,都是一群什么王八蛋啊~

網友kedellyu 說﹕太缺德了﹐大球不踢,專踢小球。真TMD垃圾,在全世界面前把中國人的臉都丟盡了。

網友love_ca說﹕球打得不好也就算了﹐ 可球品還那么差 ﹐還居然代表中國國家隊出征。真不知道那些教練是以什麼標準選的材﹖

网易北京网友﹕我覺得就應該把那幫球員的工資全給搞成1000元保底,就是太寵他們了,少給點錢就耍大牌,每次看到這种消息我都替他們臉紅,我們的足球運動員就這么點素質,就這么點能力,就會要錢,我對他們的評价就是2個字,廢物。

网易福建廈門网友﹕你說的太對了,有天賦沒金錢的孩子想進入足球學校是不可能的。

網友matchcoming ﹕支持解散,大家不要再叫謝啞聾下課了,第一他听不到,第二要他下課足協只會再招一個人上課而已。體制不改誰上去誰死!!!還是叫“解散足協”比較現實啊!!!

网易山東德州网友﹕配合有什么用﹐體育競技的精神都沒了﹐還有什么好說的﹐看看全國各地﹐听听老百姓的談論﹐有几個說男足做的對﹐作的好的。他們已經傷了全民的心﹐丟了中國的臉, !!!是中國的臉

網友keaiguai﹕如果我們永遠只在別人身上找毛病,不在自身看問題,那么,中國國奧,將永遠不會成長.輸一場球其實并不重要,可怕的是輸掉了奧林匹克精神,輸掉了球員的職業道德,輸掉了人性!

网易安徽宣城网友﹕輸球不能輸人。一點做人的品質都沒有。

网易北京网友﹕為什么要臨時換帥,就是為了給領導找面子,如果比賽贏了,領導面子大了去了,如果比賽輸了,因為剛剛換帥,隊伍還來不及磨合,這就是為什么中 國 足 球 踢不好的原因了。

網友health_123 ﹕有天賦的人材不能上,有背景的而無天賦的就上了!從一億人中選一個人材都選不好,你們想一想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支持的請頂,中國的足球就是從出發的起源就是注定失敗,必須要改革了!我愛中國足
球………

网易廣東河源网友﹕中國足球的确很有名气,排在世界前列,皆因一個賭字了得,從栽判,球隊,球員到球迷都有人賭,踢球水平讓世人不敢恭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