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位老年人遊覽紐約港

【新唐人記者蘭青 升樺紐約報導】紐約曼哈頓四週環水,坐船看風景是夏天一個比較舒服的戶外活動。市議員郭亞倫為了讓老人們開心,提出讓自己選區的老人們免費遊覽紐約港的計劃。今天,曼哈頓下城有1200位老人參加了這個活動。

熱鬧的南街海港碼頭是等船地點之一,遊客排起長龍,準備登上Circle line公司的“海上疾風”(Zephyr)號。據市議員郭亞倫的幕僚長杜慧玲介紹,這個活動已經是第三年,服務對像包括各種族裔,參加的人越來越多,今年更達到1200人。

杜慧玲:“(市議員)想把水上活動介紹給我們的居民,把老人家帶到海上,他們可以去到河上面,看到海水的環境,所以他就每年做這個老人家游水河的活動。”

顏文光老人很喜歡參加戶外活動。

顏文光:“很開心,很喜歡,每年我都參加。”

這三位華埠老年中心的阿婆也很開心:“喜歡來。”

遊船穿過布魯克林橋和曼哈頓大橋,沿途觀賞了一個多月前設立的人工瀑布。並圍繞曼哈頓下城的歷史地標緩緩前行。 最後走出哈德遜河口,來到自由女神像旁邊。

為成全郭議員的好意,紐約大學、當地老人中心、 南街海港和紐約幾家遊船公司聯合供了這項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