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球迷抱怨中國安檢粗暴無理

(新唐人電視臺 臺北綜合報導)8月14號晚間臺灣對日本棒球大戰,不少臺灣球迷前去助興。但是,中國奧運比賽場地不合理的管制手段,讓這些球迷生氣,有女生抱怨在安檢時被粗暴搜身,加油道具也不准進場,甚至場上球迷賣力為臺灣隊加油時旁邊有五、六十位武警攝影蒐證,讓球迷感到恐懼。

五顆松棒球場觀眾席入口,嚴密的安檢措施,讓觀眾排起了長長的人龍,但對臺灣來的球迷,可不只是嚴格檢查,還有女球迷的控訴,遭到生平頭一次粗暴無理的對待。

球迷 :圍到旁邊一個小房間,因為我身上有紅白藍的緞帶,我自己在衣服上面做標識,因為他說我身上的像徵的標誌太多了,就是紅白藍這三個顏色 ,所以他就把我帶到小房間去 ,把那些線都拆掉 ,然後對我重點檢查 ,那個男生主管要我全身脫光 ,可是那三個女義工說不用(就是剩下內衣),對就是剩下內衣內褲(太誇張了)。

球迷 :不是只有碰,不是只有這樣子摸而已 ,他是整個這樣子掐下去,全部從後面這樣子掐下去。

球迷: 我覺得這本來就是我的人權 ,他怎麼可以隨便侵犯我的身體。

只要身上有藍、白、紅顏色,幾乎全被攔檢,檢查了一遍又一遍,臺灣球迷帶來要為棒球隊加油打氣的道具,也全被丟進垃圾桶。

球迷: 加油棒的話,我們是被挑出來,然後就直接丟垃圾桶。喉糖也被丟掉,我的哨子也被丟掉。那最後進場的時候,怎麼日本對吹的很大聲 ,整個看球的情緒都沒有了。

彷彿被當作嫌疑罪犯對待,記者試圖瞭解安檢的過程,立刻遭到場管人員的阻攔。

安檢人員:這不能拍到, 安檢不能拍到, 安檢口不能拍到。

記者試圖瞭解安檢的過程,立刻遭到場館人員的攔阻,臺灣球迷直說不公平,但是球迷對中華隊熱情的支持依舊不減。

球迷:加油 中華隊加油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