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源妻子從五樓扔下錢讓丈夫運動減肥

(中央社台北十八日電)中國遼源市一名妻子為助丈夫減肥,竟以從五樓丟錢方式吸引先生下樓運動,不過,錢丟下後迅速不見。

據華龍網報導,這名丈夫經常出去喝酒吃飯,身材發福臃腫。為了丈夫的健康,妻子故意將陽台晾的衣服扔到樓下,家住五樓的丈夫撿了幾次後再也不願下樓。妻子只好變招將三張百元大鈔扔下樓,丈夫只好下樓去找,然而錢不同於衣服,掉到樓下後怎麼找也找不到。

遼源市公安局巡警支隊兩位民警日前接到報警趕到位於東吉市場附近某小區時,報案人劉傑告訴民警,他住在五樓,剛才在陽台收衣服,不小心掉落三張百元鈔票,當下樓去撿時,錢已經沒有了,他看到一個年輕人經過,懷疑錢是被那個年輕人撿走,所以打電話報警。

民警開車尋路查找,並未看到與劉傑所描述體貌特徵相似的年輕人。「衣服是洗過晾到陽台,怎麼會無端掉落百元鈔票呢?」民警納悶,懷疑劉傑報假警,於是找到劉傑瞭解情況。

起先劉傑支支吾吾迴避民警的問話,但在民警的一再追問下,劉傑才道出事情原委。

今年初,劉傑當上一家務公司經理,他在外面的飯局多了,身體也漸漸發福。妻子擔心他的健康,總讓他鍛煉身體,但劉傑就是不聽。

16日一早,妻子起床後,去陽台收衣服,突發奇想,為了讓丈夫運動運動,故意將衣服扔到樓下,大聲喊醒還在床上睡覺的劉傑,讓他去撿。

撿回後,劉傑想再睡會兒,就在這時,妻子又喊衣服又被風吹落,劉傑又下了樓。見丈夫把衣服撿回後,妻子又把衣服扔下了樓。這次劉傑再也不願下樓,妻子見這招不靈,拿出三百元錢扔到樓下。「我不小心,把三百元錢掉樓下了。」劉傑以為妻子騙他,不動聲色。

妻子跑進屋,拽起劉傑來到陽台往下看,劉傑看到地上的三百元錢,趕忙下樓去撿,等到了樓下,三百元不見了。

報導說,由於所失款項數額較小,無法立案。雖然平白損失三百元,但劉傑最終明白了妻子的良苦用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