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持續下挫 股民呼籲體制改革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中國股市在北京奧運開幕式當天暴跌之後,呈現持續走低趨勢,絕望的股民們痛恨中共利用媒體做不實的宣傳,製造奧運行情的假象忽悠股民,並認為中國體制不改革,老百姓只能任由共產黨宰割。著名政經評論家伍凡先生指出,中國經濟繼續惡化,實踐也一再證明,中共根本不會、也無能力救市,股市未來不樂觀。

中國股市持續下挫股民們在網上炮轟當局高喊「維穩」,是忽悠股民。大陸股民張先生呼籲中國體制改革,否則老百姓只能任由共產黨宰割。

張先生:「虧了,我又不斷的投入,投入又虧了,中國股民是賺不到錢的,共產黨是最大的莊家,只有把政府推翻了,我就不罵了,不推翻每個人都罵。」

著名政經評論家、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指出,股市主要取決於經濟基本面和股民心理兩個因素。實踐一再證明,中共根本不會、也沒有能力救市的情況下,股市未來仍會看跌。

伍凡: 「上百萬家的中小民營企業倒閉,資金已斷裂,所以你這個外幣一走啊,對中國會產生非常大的困難,在奧運會之後,估計今年中國下半年的GDP會降到8.5%,沒有錢,出口降低等等因素都會造成。」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先生建議中國股民放棄對中國股市的幻想。

唐柏橋: 「為什麼一定要在一個環境不成熟的,被共產黨控制的者麼一個股市來炒股票呢,就像一個賭場一樣的,它是搞老千,老百姓的錢財收刮的差不多了,不會再有那種暴漲的形勢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上半年,121家滬深兩市上市公司,炒股虧損的71家公司總虧損額高達85億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