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遊戲世界新版出爐 台北入列地產城市

(中央社麻州東長草原二十日美聯電)再見了,精華地段!美國大西洋城在紙盤遊戲大富翁」最新世界版中,被加拿大蒙特婁打敗,從最貴的房地產區塊退下。

蒙特婁將和得票數第二高的拉脫維亞首都里加,一起列在最貴的公園房地產項目中。其他二十個名列新版大富翁「現今地產大亨:世界版」的城市,還包括開普敦、耶路撒冷、倫敦、巴黎、紐約、羅馬和台北

新版預定在二十六日開賣。生產「大富翁」的孩之寶集團表示,這個最新版本將以三十七種語言,在全世界五十個國家同時發售。

另外 ,遊戲中的「機會」和「幸運」卡也將介紹全球的文化活動,從巴西的嘉年華會到愛爾蘭的聖派崔克節都將入列。

「大富翁」遊戲於一九三五年,由達洛根據大西洋城的街道名稱創造出來的一種房地產遊戲。共有超過十幾種版本可以讓玩家在虛擬的遊戲中成為地產大亨。

孩之寶公司表示,大約有六百萬人參加網路票選城市活動,投票選出二十二個可在世界版中掛名的城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