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頒獎簽約 林志玲任大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謝平平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今年台灣第四十五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将于12月6日在台中市舉行,星期天下午,主办方在台中市舉行了簽約儀式,電影大使林志玲則以奧黛麗‧赫本的造型出現。

十二月六號,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行,今天下午除了簽約儀式之外,本屆的電影大使林志玲也以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裝扮現身,她表示,奧黛麗‧赫本是她很欣賞的偶像。

林志玲說:「我覺得她留下許多經典的作品,她的優雅、她的慧黠、她的活潑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

焦雄屏表示,十一月,台北台中都會舉行金馬影展,在國際方面,大師系列會有法國導演梅維爾(Jean-Pierre Melville)十部左右的專題展。

焦雄屏說:「那麼,另外很重要,我們也做了其他的幾個電影傳承的延續」「梅維爾其實影響了非常重要的、整個東方很多電影,包括吳宇森、杜琪峰,大家剛剛看到赤壁嘛,所以我們這次也可以藉由他的回顧展,來看到很多這樣的關係。」

台中另外會有李行導演的作品展與座談會,到時候,李行導演將會現身會場。

台中市長胡志強以「電影老兵」來稱呼自己,他表示,市府將編列預算,補助導演來台中取景拍攝,讓台中市成為電影人才交接的起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