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觀眾為中國古典舞的美妙傾倒

【新唐人2008年8月25日訊】8月24日,中國古典舞大賽圓滿落幕之後,主辦方邀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的曼哈頓中心劇場表演,使紐約觀眾得以再次觀賞神韻風采。請看報導。

神韻紐約藝術團上半年在世界各地的200多場演出反響強烈,這次在曼哈頓中心劇場也是一票難求。許多觀眾觀看演出之後為中國舞的美妙所傾倒。

社會工作者雪莉‧瓊斯﹕“他們一起跳的時候,整齊的好像一個人,有時像飛一樣, 有時好像在水上行走。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教育學研究生希爾﹕“對我來說,欣賞這樣的歌曲和舞蹈是一種美妙的體驗。我在努力學習其他的文化,因為我想做教師,這樣就可以更多的傳遞給學生。 我想學更多,做跟好的人,增長見識。”

律師﹕“舞蹈演員非常有創造力,有藝術的美感。真的展現了中國的文化,讓人學到很多。我們非常喜歡。”

來自英國的保拉‧威爾森對演出讚不絕口,稱是世界頂級。 她覺得演出劇目中的故事包含著非常深的含義。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