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宗教自由請命的羅梅洛牧師返美

於奧運開幕前夕在北京發起公民抗命行動, 在中國酒店房間牆上寫下要求釋放信仰維權人士、反迫害標語的美國牧師埃迪.羅梅羅(Eddie Remoro)於8月25日晚返回洛杉磯,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羅梅羅牧師在離開酒店之後,一直生活在北京郊區的野外,甚至靠野果果腹。他說他本已做好被監禁十年的準備。歸來最想說的一個字就是“保佑,我是被保佑的人。”

北京當局最後在一個公園發現了羅梅羅牧師: “他們最初對我有點粗暴,直到他們發現我的電話是開著的,我所說的一切都可以聽到”

對於是否真正幫到他提出要釋放的胡佳、師濤、徐娜五位異議信仰人士,羅梅羅說:“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中國共產黨當局非常善於控制局面,他們是這方面的專家。我不知道他們是否聽到了。但是我希望世界,至少是一些人聽到了有些事發生了,我希望這能幫到他們一點。”

羅梅羅牧師說在中國中共用法律規定哪些他們認為對其構成威脅的宗教是非法的,在中國不只是基督教受到迫害,還有西藏的佛教徒、法輪功和其他的一些宗教。

為抗議中國對維權信仰人士的迫害,羅梅羅牧師主持的教堂被塗成紅色,提醒人們在中國正在進行恐怖的紅色統治。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