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塞爾維亞男將女將同晉級

美國網球公開賽星期三進行了第3天的比賽,大賽第三種子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險些扭傷腳踝的情況下,有驚無險,直落三盤擊敗法國選手克里蒙(Arnaud Clement), 成功晉級第2輪。而女子的第二號種子,同為塞爾維亞選手的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則歷盡艱辛才險勝對手,晉級美國公開賽第三輪。

在當天的比賽中,今年澳網冠軍喬科維奇在第三盤2-1局領先時,在進行一次正手抽球時,左腳滑了一下,似乎扭到腳踝。但在處理後再上場時,已看不出異狀。最後以6-3、6-3、6-4擊敗了法國的克里蒙,成功晉級美網第二輪。

在女子單打的比賽中,大賽第二號種子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在對陣瑞典女將阿維德森(Sofia Arvidsson)的比賽中卻顯得頗為艱險。

在第二盤比賽中 ,楊科維琪錯失一個賽末點,結果自此陷入苦戰。最後兩人必須打滿三盤,楊科維琪才以6-3、6-7、7-5險勝, 進入第3輪。全場比賽歷時2小時45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