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亞伯塔省發現今年首例西尼羅河病毒感染者

亞伯塔省(Alberta)發現今年首例西尼羅河病毒感染者

  一名來自南亞伯塔Chinook地區的30多歲男子被確診為西尼羅河病毒感染者,成為亞省今年發現的首例該病毒患者。去年亞省有320例病人感染,其中2人死亡。西尼羅河病毒症由蚊蟲傳染,會導致患者疲勞、嘔吐、頭暈、發燒、內分泌失調等症狀。

卡城起重機擊中輕軌列車 傷6人

8月27日上午,卡爾加里西北部的一輛輕軌火車在行駛途中被一意外倒下的工程起重機擊中,前部車窗玻璃被擊碎,造成6人受傷,包括1名兒童。當時車廂中共有36名乘客,起重機倒下後司機緊急煞車造成火車出軌,車上多人摔倒,6人被玻璃劃傷或因摔倒造成淤傷。

亞省將辦世界青少年曲棍球錦標賽
  加拿大曲棍球委員會8月28日宣布卡爾加里和愛德蒙頓將聯合承辦2012 年12月舉行的世界青少年曲棍球錦標賽。屆時將有10個國家的代表隊雲集亞省,參加31個比賽項目。

卡城家居建築行業開始降溫
  亞省最大的建築商Jayman宣布將在卡爾加里和愛德蒙頓兩市裁員50名。公司發言人稱裁員是受到本地家居建築需求減少的影響。卡城今年獨立屋建築下降了46%,該行業對建築工人需求將減少30%,建築費用上漲也影響到地產商實施房屋開工計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