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凱恩和其競選搭檔首次共同亮相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凱恩29日宣佈阿拉斯加州女州長帕琳擔任其競選搭檔後,兩人又於當天晚些時候在俄亥俄州代頓市的集會上首次共同亮相。

麥凱恩在集會上對15000名歡呼的支持者們說,他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來尋找最能夠幫助他重組白宮的競選搭檔。他說:“帕琳正是我所需要的人選,也是美國所需要的那種人選,用來協助我們打破那種自身利益第一,國家利益第二的老一套白宮政治。”

帕琳說,她很榮幸地接受麥凱恩的邀請,將在11月的大選中同麥凱恩併肩作戰。帕琳的家人們也和她一同出現在集會上。

帕琳還肯定了兩位女性前總統參選人,即前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以及1984年首位獲副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女性、民主黨人費雷羅。

帕琳表示,美國女性的競選活動還沒有結束,她自信美國女性進入高階層的障礙能夠被打破。

奧巴馬和其競選搭檔、參議院外交國際關係委員會主席拜登也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向帕琳表示祝賀。聲明說:“這是又一個令人鼓舞的跡象,表明在我們的政治中舊的屏障正在被打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