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黑監獄訪民絕食抗議休克送醫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近日上海市閔行區六位訪民遭押在黑監獄,手機遭屏蔽無法與外界聯繫,六位訪民絕食抗議的第3天,有人休克後才送醫治療,這幾位訪民都是動遷戶,在沒有任何補償和安置下房子就被強拆,導致他們流離失所,生活困難,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才去上訪的。

閔行區華漕鎮的六位訪民23號到北京上訪,被截訪人員押回上海。關押在滬閔路1774號閔行救濟中心私設的黑監獄,受害者之一唐素娟的丈夫趙振銀說,黑監獄將手機信號屏蔽,使她們無法對外聯絡。

趙振銀:被拘禁的人以絕食抗爭,政府眼看要出事把他們釋放出來,羈押的過程當中因為絕食,現在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目前都在醫院救治。

據瞭解,這六位訪民在房子被強拆後生活一直沒有保障,梁英的丈夫相月勤說:補償問題我沒談過就強制拆遷了,他們好幾個單位們來了,200個人,大小車子30部,上訪這段時間也不管,也沒人管,去北京上訪給你關幾天,剛放出來現在,還在醫院裡面,現在休克,她們三天沒吃飯。

朱曉燕丈夫侯仲華表示,他們的房子被強拆後,沒有得到半點補償,生活很困難,不得已才上訪的。

侯仲華:因為拆遷的事情沒有達成協議,有很多項,比如說青苗補助費,勞動力安置,土地補償費都沒有補償,沒有國家的批文,我房子的平方和補償的金額方面沒有達成協議嘛,然後就被強拆掉了,我們現在就是四處飄零啊,沒有地方住。

據瞭解,上海虹橋交通樞紐動遷,閔行區政府已經強拆20多戶,剩下七、八戶也將在近期強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