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紀念館豎鋼樑 邀民眾簽名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9月2日,離911恐怖襲擊事件7週年還有9天,在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原址的911紀念館的建設有了新的進展,隨著第一塊鋼樑的安裝到位,也意味著公眾有希望兩年後看到紀念館的完整落成。

9月2日,工人們在世貿中心原址豎起了911紀念館的第一塊鋼樑, 這塊具有歷史意義的鋼樑重7700磅、高24英尺.

911紀念館的總裁約瑟夫.丹尼爾表示,這是紀念館的重要里程碑,預計紀念館將於2011年9月11日全部完工,並向公眾開放。

九一一紀念館的總裁約瑟夫.丹尼爾:紀念館的地基花了兩年的時間已於上個月完工,而全部工程竣工後,這個佔地八英畝的紀念館將包括一個被400棵橡樹環繞的紀念廣場,還將世貿中心兩座大樓的原址分別建兩個巨大的水池,水池的內壁是高30英尺的瀑布。在1993年和2001年恐怖襲擊中喪生者的姓名將被刻在水池上。

還有9天就是911事件7週年紀念日了,很多遊客都來到世貿中心遺址悼念死難者和參觀911紀念館的建筑工地。

九一一紀念館特別邀請公眾在911七週年之際,在紀念館即將使用的鋼樑上簽名

你可以在9月4日和11日在新澤西的Meadowland 體育中心,9月10日和11日早10點至晚7點在曼哈頓的炮臺公園,留下您的歷史性的簽名

關於紀念館和911七週年活動的消息可上網查詢www.national911memorial.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