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凱恩接受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星期四晚上閉幕,參議員約翰.麥凱恩正式接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麥凱恩提名演講強調自己參加越南戰爭與在越南當俘虜的經曆,以此證明自己的愛國之心;他還強調自己的從政資曆,表示自己更加勝任當總統。麥凱恩的演講突出強調他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在政策上的不同。麥凱恩還呼籲民衆超越兩黨政治,他表示,如果當選爲總統,將與兩黨的人士一起努力,使國家能夠向前發展。

麥凱恩星期三晚上被共和黨正式提名爲總統候選人。在此之前,他的副總統競選夥伴薩拉.佩林發表了慷慨激昂的講話,讓與會代表群情振奮。佩林在被麥凱恩選爲競選夥伴前,知名度相對較低。她在演講中爲自己先前的從政經曆辯護。佩林在演講中還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進行了攻擊,她貶低奧巴馬在參議院的政績。奧巴馬的一名高級顧問反駁了佩林的批評,指責佩林公然歪曲事實。

最近幾天有關她女兒未婚懷孕,以及她在州長任內是否濫用職權遭到調查之類事件的曝光,主導了美國新聞的版面。星期五,美國媒體的大多數討論是,關于佩林演講對美國大選的影響,以及麥凱恩競選陣營如何利用佩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