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退黨民眾揭共產黨罪恶事实

(新唐人記者邱克強 謝玲 熊斌 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大陸有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共產黨說共產主義多好是騙人的,中國老百姓現在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白色的恐怖籠罩,沒有言論和新聞自由,共產黨掩蓋所有對他不利的事情,因此大家都很痛恨腐敗的共產黨。

化名德宗退黨的大陸民眾表示,共產黨欺騙人民說共產主義有多好都是騙人的,其實是非常腐敗的,現在是民不聊生,鎮壓法輪功也很不得民心。

德宗:我是黨員,我很想退,共產黨很腐敗的,我們也恨死了共產黨,現在都是人吃人的社會,水深火熱之中,共產黨是個大騙子,哪裏有壓迫,哪裏有反抗嘛,我們共產黨是一觸即發,現在共產黨是高壓,壓制住了,你知不知道法輪功人家是強身健體,沒甚麼,那麼多人信仰肯定有它的優點,共產黨瞎來,共產黨很怕他江山被瓦解你知道嗎?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退黨民眾表示,共產黨從他的祖輩就開始洗腦,思想控制,連在家裏或親友間都不能隨便談論政治敏感話題。

退黨民眾:在這邊生活感到令人窒息的壓力,你無法想像的恐怖,我們這裡有一條準則你永遠不要相信別人,我們做一件事先要考慮上面會不會不高興,我們這裡有戒律,第一絕對不允許用攝像機拍攝災區生活情況,還有絕對不允許在上班時間聊敏感話題。

廣東一位退黨民眾表示,512四川大地震前開始,很多地方流行手足口病,但是大陸媒體和政府都掩蓋不報導,任由疫情蔓延,大家都痛恨共產黨不重視人命。

退黨民眾:那個手足口病,到廣東這裡好厲害喔,當時我同事的小孩,他們都染上了,江門那個市人民醫院,當天就有兩千六百多例病童,現在沒有報導了嘛,地震發生之後這方面的事情就掩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