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二度道歉 表達不清楚非633跳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為了「633」政見何時兌現所引起的風波,馬英九總統5日中午再度向全民致歉,澄清並非3項政見都要到2016年才能達成,對於他接受訪問時沒有說清楚,造成大家的誤解,親自向民眾道歉。同時信心喊話,強調臺灣經濟其實並不差,馬總統更帶頭購買水果禮盒刺激買氣,拼經濟,也拼信心。

馬總統拿著水果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特地到水果批發市場當起代言人,不過一開口,講的還是「633」。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國民所得三萬美金,本來目標就是在2016年達成,但是其他兩項,是不需要到這麼久的,他事實上是可以在我們第一任內完成。因為上一次我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或許是說的不夠清楚,表達的不夠完整,造成一些誤會,我要在這裡表達歉意。」

馬總統親自上火線,澄清加道歉,就是要平息民眾的不滿,同時也信心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臺灣的經濟情況並不差,我們有信心,因為我們各種經濟的指標,到目前為止都不算太差,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由政府跟人民共同的努力來振興經濟。」

光用講的不夠,馬總統決定自掏腰包,帶頭拼經濟。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為了要刺激買氣,能夠帶動大家的消費,我們決定來採購1200盒水果,(謝謝總統)給我們總統府的志工。」

先道歉、再澄清,加上實際行動刺激買氣,馬總統全力拼經濟,也拼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