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票選 林志玲2008性感魅麗美人代表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十一日電)國內一本定位讀者為三十三歲以上女性的「魅麗」雜誌,今天慶祝創刊一週年,宣布邀請媒體人蔡詩萍出任雜誌發行人;同時公布全台五千位網友票選結果,由女星林志玲獲選為2008性感魅麗美人代表。

魅麗雜誌針對全台五千位網友,以視覺、嗅覺、聽覺、味覺、觸覺等五感,分別票選心目中最佳的五感美人。結果林志玲於票選結果中拔得頭籌,成為2008性感魅麗美人代表;林志玲也成為雜誌九月號週年慶專刊封面人物。

蔡詩萍表示,這項調查結果重新定義「魅麗女性」當道的社會現象,藉由這些名女人成功的案例,鼓勵女性正向迎接隨著年紀增長的智慧與內涵,以對自己負責的生活態度面對各種困境,堅定突破自我,就能將自身魅力顯現。

魅麗雜誌說明,為讓本次評選結果更具公信力,特別邀約十位「資深」熟男,由不同層面剖析五感美人代表;包括創意才子范可欽、音樂人黃國倫、出版才子郝廣才、作家王文華、財經雜誌發行人金惟純、造型師Kevin、藝人黃子佼、詩人羅智成、導演鈕承澤、整型專家張高榮,分別以自身領域專長,描繪心目中五感美人形象。

十位熟男不約而同表示,真正進入魅麗世代的美人,絕對擁有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真誠與自然本質;善用智慧處世、於自身領域嶄露頭角但不強出頭的女性,更難掩其散發出的迷人魅力。

票選出的五感美人分別為「視感美人」:天心、蕭薔、鍾麗緹、王靜瑩、蔡淑臻;「味感美人」:劉真、田麗、戈偉如、陳孝萱、劉嘉玲;「觸感美人」:徐若瑄、林熙蕾、伊能靜、賈永婕、林葉亭;「聽感美人」:陶晶瑩、何麗玲、張艾嘉、成英姝、陳文茜;「嗅感美人」:李晶玉、史亞平、孫正華、王曉書、陳敏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