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狗仔隊衝突 葛萊美獎得主肯伊威斯特被捕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一日專電)在今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連獲四獎的饒舌歌手兼製作人肯伊威斯特,今天與一名私人保鑣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與狗仔隊爆發肢體衝突,這名男星涉嫌把狗仔隊的照相機砸在地上,結果被警方逮捕。

  美國各大電視媒體今天紛紛播出狗仔隊拍下的錄影畫面,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出,身穿灰色連帽綿衫的肯伊威斯特以及身穿紅色綿衫的保鑣兼經紀人克勞里,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與狗仔隊記者發生肢體衝突,肯伊威斯特還把一台照相機摔在地上。

  洛杉磯國際機場警方今天表示,肯伊威斯特與克勞里今天早晨接近八時左右,以涉嫌破壞公物的重罪罪名遭到逮捕。

  肯伊威斯特與克勞里今天原本要搭乘美國航空公司班機從洛杉磯前往夏威夷。不過,他們兩人在機場剛剛經過安全檢查,卻與跟拍狗仔隊記者爆發肢體衝突。根據媒體報導,這名男歌手把狗仔隊記者一台照相機砸在地上,被摔壞的照相機價值大約一萬美元。

  從音樂製作人轉戰幕前成為歌手的肯伊威斯特,出道以來一直受到葛萊美獎青睞。二零零四年他首次推出專輯就一口氣獲得十項葛萊美獎提名,隔了一年之後又獲得八項提名。

  在今年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一九七七年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的肯伊威斯特八項入圍的傑出表現再度令人刮目相看,最後他抱走了最佳饒舌專輯、最佳饒舌歌曲、最佳饒舌個人演出、最佳饒舌合唱演出四個獎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