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林稱準備好必要時接任總統 主張強硬對俄

(中央社阿拉斯加費班克十一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今天在第一次接受大型電視台訪問時堅稱,她已作好必要時接任美國總統的準備。

這位馬侃的競選夥伴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時還說,當馬侃邀她出任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時,她並未「感到錯愕」。她在訪問中並主張對俄羅斯採取強硬立場。

這位阿拉斯加州長在被問到,如果七十二歲的馬侃在十一月四日的大選中當選總統,卻在之後發生不測,她自認是否已準備好接任總統。

培林回答說:「我已準備好…假如我們很榮幸當選,為國家服務,我將會準備好,我已準備好。」

培林並呼籲讓喬治亞和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即使代價是一旦俄羅斯入侵這兩個國家,北約必須按照盟約防衛也在所不惜。

培林在訪問中說:「我們不能讓冷戰重現。」但在被問到,如果喬治亞和烏克蘭加入北約的後果,可能是與俄羅斯爆發武裝衝突時,她說:「或許如此,我的意思是,北約會員國之間有協議,一旦成為北約盟國,假如另一個國家遭到攻擊,其他成員都會期望你伸出援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