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候選人吁民眾共同抵禦颶風艾克

【新唐人09月15日訊】颶風艾克給美國德州造成重創,正在熱鬧競選的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也暫時放棄了辯論各種政綱的優劣,共同呼籲所有的美國人團結一致,互相幫助渡過難關。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琳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雖然政見不同,頻繁互相指責,但當颶風艾克猛烈襲擊德克薩斯州,給當地留下一片狼藉時,兩位政治對手都發出了共同的聲音。

在新罕布希爾州的一個集會上,歐巴馬說:“在最需要的時刻,我們都在一起。不管我們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白人或黑人,西班牙裔還是亞洲後裔,我們都在最需要的時刻互相幫助。”

由於颶風艾克的來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推遲了競選活動,並取消了他在喜劇電視節目“星期六晚直播”上一展其幽默天賦的安排。

共和黨方面也改變了競選日程,副總統候選人佩琳也一改其咄咄逼人的批評態度,呼籲所有美國人團結在一起。

她說:“颶風艾克氣勢洶洶,讓我們展現出阿拉斯加人的胸懷,來幫助我們德州的同胞們和所有遭受痛苦的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