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選手為參加全世界武術大賽作準備

【新唐人記者 在線報導】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還剩二個星期就要決賽了,遠在澳大利亞的選手正在加緊訓練作最後的準備,他們對面臨的挑戰充滿了信心。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的消息傳出後,也受到澳洲武術愛好者們的重視,在悉尼地區至少有六位武術好手獲選將於下週赴紐約參加比賽,其中三位是西方人士。
賽門.考曼:我是賽門,我練太極以有5年了,煉功後使自己有更多的精力, 更健康,和更有意義的生活。

肖恩.尼克勝:我對太極所教授的精神方面的東西相當的喜歡。那是很完美的。我希望自己能做到那些。當提高自己的時候,也就是把那些不完美的東西去掉的時候。

選手們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的武術大賽給習武者提供了一個自我檢測的機會,也希望在互相切磋中獲得提高。

師傅,麥克:這是一個動力,你們舉辦這樣的活動,對他們來說是鼓勵也是動力,讓他們提升自己在武術和精神方面的品質,第二個也讓他們增加一些經歷。

肖恩.阿德: 我參加紐約的比賽是因為我看到有很多人參加比賽,我很有興趣也參加比賽, 而且我認為我們很有機會贏。

肖恩.尼克勝:去紐約參加比賽,能檢測我自己,看看我集中精力的能力,同時也希望看到其他不同種類的氣功。

師傅,麥克:正因為有了這樣的活動,才有了他們的成長,非常感謝新唐人舉辦這樣的活動。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首次舉辦世界武術大賽,獎金高達一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