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短褲 荷蘭女子足球隊裙裝上陣

(本台消息)雖然足球比賽中,不管男女歷來都是穿短褲、半袖衫,最近荷蘭的一業餘女子足球隊突發奇想,穿上裙裝馳騁在綠蔭場上,我們一起去看看:

當其它的女子足球隊還是像男子球員那樣,總是穿著一套肥肥的汗衫外加運動短褲時,這只名為德拉克的業餘女子足球隊穿的可是裁剪合體的T恤衫和短裙。

當然一開始這套別緻的服裝並不被看好,荷蘭足球協會在進行了一番嚴格的審查後,認為符合運動規則。荷蘭足協說,女球員們還是穿著短褲比賽,雖然外面加了一條短裙,還是可以接受的。

這只球隊21歲的隊長泰鳴(TEMMING)認為,她們是想更突出球員的女性特色,“我們覺得我們比穿傳統的短褲更優雅,而且也更舒服,因為短褲一般是為男人設計的。”

女子足球運動一向為吸引更多公眾的關注而大費腦筋,荷蘭這只女足的新裝一亮相就立即吸引了媒體的關注,德拉克俱樂部網站的點擊量每星期至少增加了幾萬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