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冰淇淋酸奶也有毒 香港全面召回

目前中共官方公佈的嬰兒因三鹿毒奶粉而中毒的案例已達6244例,至少158名嬰兒患有嚴重的腎衰竭,還有4個死亡案例。現在香港最新檢測發現,中國名牌伊利在港銷售的30種奶產品中,有8種含有三聚氰胺。香港當局週四要求伊利召回其產品。但是,至今中共官方還沒有通告除嬰兒奶粉外,其它奶製品被三聚氰胺污染的情況。

隨著三鹿毒奶粉事件的進一步曝光,除嬰兒奶粉外,其它奶製品也被檢測出含有有毒化學物質。香港對伊利在香港銷售的30種奶製品進行了檢測,發現8種含有三聚氰胺,其中包括牛奶、冰淇淋酸奶

越來越多的有毒奶製品的發現,尤其讓家有需要哺乳的嬰兒的父母們擔心。

一位母親說:“現在所有有名的品牌都發現有問題了,我能信任誰?那麼多原來覺得可以信賴的奶製品都被污染,我非常擔心。”

心急如焚的父母們晝夜守在醫院,等待醫生檢查他們的孩子是否是腎衰竭,還是得了腎結石。

朱乃彭(音譯)的孩子就是每天吃嬰兒奶粉的,他說:“ 孩子對每個家庭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因為每家只有一個孩子。”

伊利的8種奶製品被查出含三聚氰胺後,香港食品安全中心專員星期四表示,當局正在召回伊利產品,進貨商也正在召回所有伊利產品,其中包括牛奶、牛奶飲料、酸奶冰淇淋和雪糕。但至今中共官方仍未向公眾說明除奶粉外的其它奶製品是否也被被檢測出三聚氰胺。

相關文章
評論